Prius C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樓主: apple

Prius C Club 專屬鑰匙皮套

  [複製鏈接]
頭像被屏蔽
發表於 2012-12-23 18:24 | 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2-12-25 13:56 | 顯示全部樓層
再請大家耐心等等
廠商再趕著出別人的貨
我們這種量少的只能有耐心點囉~
{:018:}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2-26 00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{:070:},好期待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2-26 03:01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一樣號期待喔,apple大加油{:070:}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2-12-26 15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超期待的啦!!!{:084:}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頭像被屏蔽
發表於 2012-12-26 19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1-1 19:42 | 顯示全部樓層
支持+1
200元以內必buy!!
{:054:}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1-1 19:48 | 顯示全部樓層
+1想買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1-3 01:00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也等著要{:067:}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3-1-3 21:06 | 顯示全部樓層
apple 發表於 2012-12-25 13:56
再請大家耐心等等
廠商再趕著出別人的貨
我們這種量少的只能有耐心點囉~

蘋果大大,我也要一個,啥時可出貨{:019:}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Archiver|Prius C Club

GMT+8, 2022-7-5 21:15 , Processed in 0.05269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