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ius C Club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樓主: apple

AOC安全性提升套件Stage 3套裝避震器

  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5-5-28 16:52 | 顯示全部樓層
apple 發表於 2015-5-28 13:53
嘿嘿嘿
若凡決定要來嘉義裝了

那我就一定要去"觀禮"囉!!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5-28 19:03 | 顯示全部樓層
tsc90678 發表於 2015-5-28 16:52
那我就一定要去"觀禮"囉!!

據說是星期六中午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5-28 19:27 | 顯示全部樓層
apple 發表於 2015-5-28 13:53
嘿嘿嘿
若凡決定要來嘉義裝了

好啦去嘉義找你啦...錢匯了..請查收嘿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5-28 23:05 | 顯示全部樓層
alion 發表於 2015-5-28 19:27
好啦去嘉義找你啦...錢匯了..請查收嘿

我是建議就近啦~@@
畢竟後續調整會比較方便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5-28 23:12 | 顯示全部樓層
apple 發表於 2015-5-28 23:05
我是建議就近啦~@@
畢竟後續調整會比較方便

好吧那就改台中的囉..謝謝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5-28 23:22 | 顯示全部樓層
alion 發表於 2015-5-28 23:12
好吧那就改台中的囉..謝謝

好的
沒問題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5-29 21:59 | 顯示全部樓層
我要團購Border代工避震器,ㄟ婆我也要水上安裝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5-30 00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ken24win 發表於 2015-5-29 21:59
我要團購Border代工避震器,ㄟ婆我也要水上安裝

來吧~
沒有問題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發表於 2015-5-31 11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http://prius-c-club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661


此為延伸討論連結...請大家享用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6-2 04:20 | 顯示全部樓層
因為有車友反應
截止日期是假日銀行沒開
而且再過幾天就是發薪日
手頭會比較充裕
所以就放寬一下截止日期
延後一週至6/7截止喔~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Archiver|Prius C Club

GMT+8, 2022-1-24 18:07 , Processed in 0.047291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